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4-05 00:12: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71

关于2017年度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分院(部):

 根据省体育局文件《关于2017年度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2017年度体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具备一定研究能力的科技工作者、教师、教练员和管理人员。申报者应当实际主持和从事该申请项目的研究工作。

  2.每个申报者以课题第一申请人身份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3.作为课题主持人承担省体育局2016年及之前课题尚未结题的,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我局2017年课题。

 二、申报课题范围及研究期限

1.2017年度体育科研课题范围《江西省体育局2017年度科学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

2.课题指南标示的是课题研究方向,申报者可根据该方向自行确定课题题目。

3.不接受学校课堂体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

4、《江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合同书所订条款,对课题的申报、评审、立项、实施进行管理;课题结题时需呈交《江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结题申请书》并按《江西省体育局课题结题程序》执行

5.2017年度课题的研究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018年12月31日。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报者必须认真填写《江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申报书》一式三份,同时传发送课题申报书电子版文档一份至keyanchu810@163.com。无论课题批准与否,申报书不再退回。

  2.对于申报课题,经评审并批准立项课题,将给予资助,课题需签订计划任务合同书。

  3.省体育局将严格按照《江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合同书所订条款,对课题的申报、评审、立项、实施进行管理;课题结题时需呈交《江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结题申请书》并按《江西省体育局课题结题程序》执行。

  4.2017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 江西省体育局2017年度科学研究课题指南

2. 江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申报书

 3. 江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计划任务合同书

 4. 江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课题结题申请书

5. 江西省体育局科研课题结题程序

科研处

2017年3月24

 
核发: 点击数:54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