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 正文
苏州连通集团
日期:2017-05-18 10:02: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46

连通集团位于江苏省苏州吴江市,坐落于吴江人力资源产业园,是一家被吴江人力资源和吴江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认可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集团旗下有涉及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外包、物业管理、金融理财、网络科技、教育投资等领域,共13家子公司与分公司。输送模式为三方协议,学生与连通集团签署合同,连通与学生所在企业签署合同。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一切问题均由连通集团负责沟通协调。

考察后感想:

每一个用人单位都会驻留一位以上公司的员工做为协调员,能感觉到此公司的人员凝聚力和相互协调力,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人力资源公司,本人建议可以合作.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核发: 点击数:6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