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 正文
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5-30 10:18: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44

闻泰通讯位于浙江嘉兴,是一家民营上市企业,主要生产华为、魅族、联想等国内手机组装和测试。闻泰通讯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嘉兴科技城,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嘉兴市十强企业。闻泰通讯为国际品牌提供4G智能手机设计、制造等服务,是全球领先的手机ODM企业。现有员工几千人,研发人员超过1200人,手机年销售近4000万台,年产值超40亿元。生产中心,包括手机主板(SMT贴片+BE测试)、整机(组装+包装)、外壳(模具+注塑+喷涂+组立)的生产。

  • 岗位:储备干部    (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 工作时间: 长白班(部分岗位需白夜班), 现代化电子厂,车间安全环保、恒温恒湿、防静电、无尘,坐班作业;

三、 薪资待遇:综合月收入4000~5000元,底薪1810(包含全勤奖100)+岗位工资50~500+加班费(按1660基数核算)+工龄工资50~200+餐费补贴10元/天+夜班补贴10元/天+绩效奖;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保险;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 其它福利:免费提供员工住宿(4-10人/间,独立卫生间、配空调、洗衣机、开水机、热水淋浴,免费电视、宽带网络);公司生活配套设施完善,有食堂、超市、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医务室、理发室、乒乓室、台球室及篮球场、足球场等;端午、中秋、春节礼品发放;职工运动会;新年晚会及抽奖活动;

考察后感想:

我们进入车间前需要穿防静电服,通过安检方可进入,车间内工人工位很多,从手机主板、电池、贴标、测试等到包装,都是坐在那里工作,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员工工资按照工作时间长短计算,不计件,出车间也要检查。吃住都在厂内,宿舍有八人间,两人间和单间,每栋宿舍都有管理员,不允许其它宿舍的人进出。厂内也设有员工服务中心。虽然是流水线,但是全部坐板凳操作,不需要记件,实习生没有工作压力,大学生可以按照储备干部来培养,可以进行大批量工学交替实习。重点推进!

图片37.png

图片38.png

图片39.png

图片40.png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图片44.png

图片45.png

图片46.png

图片47.png

图片48.png

 

核发: 点击数:7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