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向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0-12 18:36: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90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向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0日下午1:40,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理工大厦72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向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黄斌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全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党总支组织委员曹新银宣读了《南昌理工学院关于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先进事迹和重要意义,组织全体党员讨论了《南昌理工学院2017年下半年党建主要工作》。

经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会议和重要场合,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徐贵冰强调全体党员要像一面旗帜, 敢于担当,同时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之后写一篇学习体会。

最后,各支部组织委员收缴党费。QQ图片20171012183204.pngQQ图片20171012183322.pngQQ图片20171012183338.png

核发: 点击数:45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