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面试后应注意哪些问题
日期:2018-04-20 15:54: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43

面试后应注意哪些问题

1)及时退出考场。当主考官宣布面试结束后,求职者应礼貌道谢,及时退出考场,不要再补充几句,也不要再提什么问题,如果你认为确有必要的话,可以事后写信或回访。不能在考试后拖泥带水,否则,给主考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2)不要过早打听面试结果。面试后一般要等3-5天或更长的时间,求职者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耐心等候消息,切不可到处打听,更不要托人刺探,急于求成往往会适得其反。

3)学会感谢。面试结束以后,即使对方表示不予录用,也都应用各种途径表示感谢。如果是电话相约面试的,可再打一次电话感谢;如果是自己写信相约面试的,可再写一封简单热情的信表示感谢,使自己的求职善始善终。请注意,面试后表示感谢是十分重要的,据调查,10个求职者往往有9个人不写感谢信,你如果没有忽略这个环节,则显得鹤立鸡群,格外突出,说不定会使对方改变初衷。

4)面试后做好两手准备。参加面试往往是自己被招聘单位挑选的时候,要么被录取,要么被淘汰,对此都要有所准备。面试后的一段时间里最好不要到外地旅游或出差,当必须外出时最好向招聘单位事先说明,以表示你的诚意。

核发: 点击数:5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