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怎样推销自己
日期:2018-04-20 16:00: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85

怎样推销自己

生活中少不了推销。有人推销商品,有人推销技术,也有推销自己。从一定意义上讲,大学生求职择业的过程,就是推销自己的过程。一、要学会了解市场行情。既然是推销,就要先找市场,先了解市场行情。了解社会对人才需求形势,了解毕业生就业的方针政策,掌握与自己择业目标有关的社会需求信息。只有了解好市场行情,推销起来才能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二、要善于寻找推销自己的渠道。推销产品要有畅通的渠道,推销自己也是如此。比如有针对性地寄发自荐信、登门拜访、毛遂自荐;学校、老师和亲友向用人单位介绍、推荐;参加人才招聘会、供需见面会;通过笔试、面试等方式接受用人单位的考核等等。这些都是行之有效的推销自己的渠道。三、在推销自己的过程中要善于把握自己。

具体的说要注意以下几方面:A、要有自信心;B、不要自卖自夸、自吹自擂;C、不要谦虚过度;D、要有自己的“硬头货”,也就是说,在推销自己的过程中,要拿出能吸引人的“硬件”,要有“打动人的家伙”。

核发: 点击数:59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