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分院全体师生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
日期:2017-10-30 08:54: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52

    上午9:00,举国瞩目的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我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分院3000余师生观看十九大的开幕,观看的地点有理工大厦720党员活动室、教室、实验室、学生寝室。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的重要工作以及青年工作重要精神。

P71018-090848.jpg

              (全体师生党员在理工大厦720党员活动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曹新银副院长听了总书记的报告说:“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3947e005996e6b1a.png

                 (学生在教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对十八届中央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战略思想和战略举措做出评价和总结。

2a8e3074cb312c6c.png

                 (学生在学生寝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党在回头看,在反省吾身,在对自身抓错,在对今天与昨天进行比较,在为未来的道路进行更好的规划;党在向前看,当在突破限制,完善其身。说到现在对于广大大学生的培养,应当以振兴祖国为目标,助力他们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忘初心。我院一律秉持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努力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 点击数:69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