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平台 >> 详细内容
 
思政平台 >> 正文
师生谈论“十九大”
日期:2017-10-31 08:4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88

 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兴起。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盛况,从聚集在系部召开党员大会、教室、宿舍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到紧锣密鼓地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主题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主题班会,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全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欧阳.png

核发: 点击数:63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