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平台 >> 详细内容
 
思政平台 >> 正文
思想引领主体班会--树立正确的“三观”
日期:2018-05-31 12:55: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15

为了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院积极开展公开主题班会宣传活动,由2017级电子商务本科班辅导员刁宏老师主讲。班会过程中辅导员能理论结合实践,正确引导学生,让学生们明白当代大学生必须牢固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引导学生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一个长期的艰苦的过程,必须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争取做对自身,对社会,对国家都有利的有志青年。

最后学校副校长黄学光对本堂班会课作了点评,肯定了在同学中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鼓励同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5.png5.1.png

核发: 点击数:62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