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 正文
毅嘉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09-09 17:16: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87

毅嘉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毅嘉公司於1983年於臺灣成立,本著逾30年專業製造經驗,在多項電子零組件產品累積卓越專業製造技術與能力,產品品質享譽國際、深獲國際大廠肯定。為更近一步延伸零組件產品製造核心專長,毅嘉科技於1999年成立軟性印刷電路板事業部門,投入高階技術細線路軟板生產。截至2014年中,毅嘉科技全球的員工總數約7000多人,各廠亦分別通過 ISO 9002 、 ISO 14001 以及 QS 9001 的品質認證。

     毅嘉科技全球佈局完整,目前全球共計有3座製造基地,包括:台灣、中國與馬來西亞。2000年,佔地近8,000坪的「全球研發暨新技術開發中心」於台灣林口華亞科技園區正式落成,此後更加專注於發展新技術,並持續以台灣的研發能力為全球各製造基地的技術支援,積極拓展產能,以提供客戶優異的產品品質、準時的交貨服務、和具競爭性的成本價格。在通訊以及3C產業方面,毅嘉科技的製造能力已獲多家國際大廠的肯定。

     為強化毅嘉科技的長期競爭優勢,多年來不斷地朝向開發整合零組件模組產品方向進行,逐步發展多元產品受惠客源共享與交叉行銷的利基,對營運帶來極為正面的綜效。毅嘉科技持續推出新產品的努力從不間斷。長期以來,毅嘉科技致力於提供給客戶高階的技術、精良的製程、以及專業的服務,已躋身為世界一流的零組件供應商。

     身處科技產業領域,不論在品質、服務、以及附加價值方面,毅嘉科技永遠堅持實踐對客戶的承諾。有賴過去 30 多年來,毅嘉人傳承信守的共同價值,深深影響每位毅嘉人的價值觀,表現在言行理念之間,精萃出毅嘉風範 (Ichia Way)--「誠心」、「用心」、「創新」與「成就無限」。我們堅持不容妥協的誠實與正直,內化在每位毅嘉人的血液裡,我們深信對事業的專注與人文的用心,是每位毅嘉人念茲在茲的處世哲學,而不畏改變、勇於突破現狀、挑戰卓越極限的創新精神,成就身為毅嘉人的榮耀,實現對人類美好未來的抱負。

招聘职位

  1. 质量监控:主要从事产品质量抽检
  2. 芯片测试:主要通过计算机等设备对产品进行测试
  3. 平台控制:主要通过计算机手段,对机器设备进行操作,人工辅助

工资待遇:

食宿、床上用品全部免费。底薪2020元\月   综合工资4200元\月。正常上班五天休息二天(订单多的情况下必须配合加班)加班费双倍支付,白班和夜班调换时间为15天

 

地址:苏州新区金山路118号

网址:http://www.ichia.com

IMG_4364.JPG

IMG_4366.JPG

IMG_4367.JPG

IMG_4369.JPG

IMG_4372.JPG

IMG_4374.JPG

IMG_4376.JPG

QQ图片20180911170546.png

图片1副本.jpg

图片2副本.jpg

图片3副本.jpg

图片4.png

 

核发: 点击数:46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