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重声明
日期:2019-10-10 13:26: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59

 

郑重声明

因国家信息部门规定,单位的信息平台必须有单位进行认证后才能运转使用,此微信公众号(名称: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账号:jsjxytw123)申请的时间比较长久,无法进行转接和认证,所以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重新申请并认证了新的微信公众号,作为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唯一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

从今起,此微信公众号不再作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信息平台,并停止此公众号的运转和使用,我院也不再承担任何监管责任和法律责任。

为更好的发展和监督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恳请各位继续关注新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名称: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公众号:jsjxy1999

官方抖音号名称: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抖音号:jsjxy1999

1.jpg

微信扫一扫关注

 

2.jpg

抖音扫一扫关注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20191010

 

微信图片_20191011132559.jpg

核发: 点击数:25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