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初心与使命 >> 详细内容
 
初心与使命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柯校长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日期:2019-10-15 22: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48

2019年10月15日A栋202晚7:00,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南昌理工学院工会主席柯进水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为题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a.jpg

 

b.jpg

 

柯校长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一要思考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的原因。二要思考在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思考在理想信念方面产生问题的原因。四要思考加强理想信念建设要重视的方面。柯校长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希望同志们能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

 

c.jpg

核发: 点击数:20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