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初心与使命 >> 详细内容
 
初心与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日期:2019-10-23 18:3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75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促进我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3日15:30在实验楼201室开展了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会议由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翠霞主讲。

 

IMG_4932.JPG

 

    会议上,张老师对在场近200名积极分子进行了思想教育,为让在场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与确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信念。张老师提出以下五个引导性问题:入党初心是否坚定不移,入党目的是否明确;是否了解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否树立勇实践、敢担当意识;是否遵守纪律,服从监督;是否立德、做事扎实。

 

IMG_4914.JPG

   

    作为党的储备力量,我们要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会议最后,张翠霞老师期望各位积极分子:“勤奋学习,不浪费青春;认真学习,不荒废自己。”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和义务,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思想上充分发挥一名积极分子应有的模范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IMG_4938.JPG

核发: 点击数:20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