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初心与使命 >> 详细内容
 
初心与使命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楼栋长、楼层长、寝室长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31 18:37: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89

    2019年10月31日,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室召开了以“楼栋长、楼层长、寝室长,宿舍安全问题”为主题的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7124636.png

 

    近期,大学校园里屡屡发生偷盗事件。大学生虽然文化水平较高,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淡薄,财物保管不当,易造成自身的财产损失。
    如:在宿舍没有随手关门、锁门的习惯;夏季开门休息;高档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电脑、手机等随意乱放。这些会诱发犯罪,给不法分子提供便利。
    为防止偷盗事件在我校继续发生,我们看向宿舍安全,再次筑起宿舍安全防线大关。从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生安全等方面对宿舍安全做出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07124703.png

 

    由张翠霞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91107124716.png

 

     黄娟琴老师上台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07124726.png

 

    夏秋亮副院长上台总结并进一步给我们分析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91107124741.png

 

    本次大会提高了楼栋长、楼层长、寝室长对自己职位的认知;培养了楼栋长、楼层长、寝室长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对楼栋长、楼层长、寝室长提出了树立模范的要求。
    患生于所忽,祸生于细微。安全至始至终都是宿舍无法绕开的主题,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携手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平安度过学习岁月。

 

微信图片_20191107124753.png

核发: 点击数:21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