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分院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江西省一等奖
日期:2020-07-22 10:57: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95

近日,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南昌理工学院“江之秀团队,队长曹辰晨、信号灯团队,队长李萌。荣获全省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省共有731支代表队参加,共计3655 多名选手参加。汇集了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理工学院等40余所高校 。我院江之秀团队信号灯团队经过学校层层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 在朱新英和关南宝、欧阳娟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曹辰晨、黄小芳、张梅灵、张小丫、王靓、 李萌、周龙平、刘杨、杨天鑫、张桂山同学取得尤异成绩。体现了我院的专业在创新、创意及创业的教育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发展。展示了我院扎实的专业水平、不断创新、敢于探索、科学研究能力的“三创”精神。

核发: 点击数:23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