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日期:2020-11-23 10:26: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85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航天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志龙,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学工处(部)处长黄学光,学工处(部)常务副处长张时方,学工处(部)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学工领导、学工科长及学生代表。由南昌理工学院学工处(部)常务副处长张时方主持。

               0.jpg

同学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要求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好坚实的基础。方书记对全校同学提几点希望:

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二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三要着力锤炼高尚品格;

四要不断增长能力才干;

五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

六要勇于投身创新创业。

              3.jpg

                                    “三好学生”代表王冰尹

在南理要努力地学好本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同时经常关注党和时事政治,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要培养奉献精神,坚持为为学校服务,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在面对自身的很多缺点时,要正视自身不足,积极改正。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学会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地做人,不懈奋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对我们的期望。

        4.jpg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范英汉

学生干部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作为学生干部,学校是我们成长和成才的重要平台,要怀着一颗实现自我价值的心。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不断进步,认真组织一系列活动去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荣誉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担当,要用行动去捍卫荣誉

 

核发: 点击数:22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