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 正文
江西云慧医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26 15:58: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04

江西云慧医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11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联众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西成立的合资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专业化、个性化的医疗软件信息化研发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医院信息化系统、区域智慧医疗平台、健康卫生服务平台、线上智慧医院等。自创建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智慧医疗健康行业信息系统的研发与推广,以创新的运营模式为各类医疗机构和全民健康提供智慧医疗服务。

公司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已在医疗信息化、医院场景化应用、区域卫生信息化等方面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绩。

自创立以来,公司为南昌市第三人民医院、洪都总医院、景德镇第二人民医院、景德镇妇幼保健院、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等20余家医院客户提供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在立足于医院业务的同时,公司先后承建萍乡市、南昌市、九江市、抚州市、景德镇市等地级市区域全民健康信息平台项目,市场占有率达45%;2020年,公司中标赣州市于都县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为江西省首家国家试点医改县信息化改造项目,得到国家卫健委及江西省卫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心。同时,公司承建江西省电子健康卡医疗主索引平台、江西省新冠疫情监测平台、健康江西12320等省级项目,并与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一起,建设江西省远程医疗平台、江西省免疫规划信息系统、江西省医疗废弃物及辐射监测平台等顶层项目、江西省互联网医院监管平台。

业务的不断拓展,也激励着云慧医联的不断创新。公司先后获得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认证等荣誉,并作为主要研究单位,参与多项省科技厅03专项及工信厅课题项目。公司引入5G+VR/AR、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概念,与自有产品融合,逐步在江西省医疗信息化、医院场景化等领域探索新技术、新概念的落地与应用。

未来,公司仍将深耕医疗信息化领域,通过对产品的不断完善、人员的不断培养、产业的不断探索,打造一支立足于江西本地的医疗信息化高端人才团队,以“科技服务健康”的理念,与客户共同成长、与社会共同进步。

一、岗位要求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医疗行业软件开发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开发;

4.熟悉关系型数据库(SQLServer\Oracle\Mysql\Postgresql),可熟练编写SQL语句及存储过程。有NoSQL(Redis、MongoDB)经验者优先;

5.熟悉.Net等平台开发;

6.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7.具备较强的学习和独立解决疑难技术问题的能力;

8.工作认真、作风严谨、责任心强,具备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二、岗位职责

1.能够根据业务需求独立完成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开发及测试;

2.负责软件设计和开发文档、系统使用手册等文档编写工作;

3.负责新技术研究及培训推广;

4.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事宜。

5.能帮助初级工程师进行相关代码开发以及人员培训。

实施工程师:熟悉数据库基础,大专起步,工作地点:江西各地,提供员工宿舍

三、薪酬待遇:

实习期按公司规定发2000-3000生活费,转正后部门经理按能力水平谈薪资,实施工程师3500起步,如果能做项目经理6000起步,研发薪资要高点,在南昌上班不包吃住,其它地区在项目上公司有员工宿舍,南昌有员工食堂。

拿到毕业证的毕业生不需要实习,可以根据面试情况安排到各个岗位 ,公司交纳五险一金,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年假,转正后工资+项目奖金

核发: 点击数:17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