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9 15:11: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

      4月9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E栋208召开学生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夏秋亮同志、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暨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翠霞同志、计算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班干代表。本次大会由张翠霞同志主持。

2.jpg

      张翠霞同志指出,学习党史要立足学校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外,张翠霞同志强调,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认清历史方位,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育人情怀、担当本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核发: 点击数:14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