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四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党史活动
日期:2021-04-02 15:18: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8

    时值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响应致敬革命先烈、学习党史的号召。4月2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理事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沈克永同志、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贵冰同志、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副院长夏秋亮同志、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副院长房锋同志、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翠霞同志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共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暨四月份党员活动日。

4.jpg

  在沉默时间里,大家思绪都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回到革命先辈清贫、朴素洁白的生活,一块怀表、一支自来水笔。即使在狱中,也依旧奋勇抗战。他的生命早已停止在英勇就义的那一刻,但他的精神和品格都通过文字,永久流传。

3.jpg

(全体师生代表默哀一分钟)

 

5.jpg

(党员宣誓)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一次追忆就是一次灵魂深处的反思,一次祭奠就是一次生动鲜活的教育。

“祭奠烈士英灵,踏寻英雄足迹,追忆先烈伟绩,激发报国壮志。”这是当代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应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重任。用革命先烈的精神,来激发我们当代大学生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和不竭斗志,这才是我们身为中华民族儿女应有的品格!

核发: 点击数:14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