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受灾学生送温暖
日期:2021-07-23 16:59: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1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受灾学生送温暖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暴雨,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深入了解我我院学生受灾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及时在全院师生中调查河南籍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并进行慰问、送去关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辅导员调查受灾情况)

 

      接到学校学工处下发的通知,我院在第一时间做出积极的反应,对受灾学生信息进行了登记并收集了受灾相关情况的材料。

 

图片4.png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我院党总支及辅导员的关怀下,受灾家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他们感慨到,在这无情的灾难中,始终有有情之人,八方驰援、风雨同舟。祖国没有抛弃我们,学校也始终心系我们的安危。

 

QQ图片20210723163136.png

(辅导员对受灾学生关怀)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火种,永不熄灭。河南挺住!

核发: 点击数:13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