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须知
日期:2021-11-08 21:38: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0

1、全体学生代表要以饱满的精神和严肃的态度,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团结一致,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2、全体学生代表凭会议证件(工作牌)穿着正装入场。全体学生代表需佩戴团徽,带好大会文件材料,会议证件与大会材料需要妥善保管,如有遗失,请及时报告大会秘书处。

3、每次会议以部门形式统一入场。工作人员须佩戴工作牌。各部门必须提前20分钟进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座,不得迟到、早退、缺席。进入会场时各部门负责人到签到处签到并报告参会人数。

4、会议进行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向各负责人提出,报告大会主席团批准同意方可。

5、大会进行期间,请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便走动、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吸烟;大会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

6、会议进行期间,要认真做好记录,积极参与讨论,不要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7、其他活动及未尽事宜,遵循大会主席团临时安排。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会议议程

 

时间

内容

地点

参加人

主持人

10月21日

工作人员进行点到

E栋108

学院领导、老师及各学生代表

 

全体奏唱团歌

 

学院领导发言

李帅老师

投票选举新一届负责人

 

后台计票

 

领导宣布投票结果

李帅老师

学生会现任执行主席代表发言

陈涓涓

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

 潘欣煜、

洪墨涵

学院领导进行总结陈词

李帅老师

大会闭幕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候选人建议名单

(按照拼音首字母排列,共21人)

程博威   程志广   段鸿伟   淦文华   何  昇   何赵冉

洪墨涵   黄若洋   简子豪   焦  钰   赖文成   李欣洁

苗阿康   潘欣煜   孙庆榕   汤苏丽   王梦婷   吴潇平

杨志辉   姚伟琪   殷玉森

第一条 大会投票采用无名投票方式,选票上所列候选人按姓氏笔画为顺序。志愿者代表实行差额投票。

第二条 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候选人21名,应选19名负责人,应选名额17名,差额4名。

第三条 本次投票分为组,一组为主席团,主席团一票抵5票。另一组为志愿者,志愿者一票抵一票。

第四条 投票是会场设1个投票箱,投票顺序是:主席团投票,接着是全体志愿者投票。

第五条 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共同封箱,清点选票。

第六条 计票结束后,由监票人人向大会报告投票结果,然后向全体代表宣布投票结果。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主席团(3人)

陈涓涓      黄  睿     王小羽

副书记(1人)

肖  莹

志愿者团(21人)

程博威   程志广   段鸿伟   淦文华   何  昇   何赵冉

洪墨涵   黄若洋   简子豪   焦  钰   赖文成   李欣洁

苗阿康   潘欣煜   孙庆榕   汤苏丽   王梦婷   吴潇平

杨志辉   姚伟琪   殷玉森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宣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XX1AgiQAS5hnIvBX942Vg

核发: 点击数:13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