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2-11-02 15:51: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8

微信图片_20221102154822.jpg

 

(通讯员:房锋)2022年10月30日上午,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南昌理工学院分赛场)在我校顺利举行。作为分赛场,我校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明确校内各部门职责,高效、公正,公开地完成了此次考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2154905.jpg 

 

自2022年9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院长沈克永、党委书记徐贵冰对该项大赛高度重视,动员全校学生参与,组织专业老师对其进行培训。通过三次严格的筛选,从最初的900余人选拔出100余人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

在长达2个多月的训练中,我院师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训练场上发扬“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南理精神。参赛选手利用每天晚上、双休日及节假日在实验室熟悉并掌握相关题目,指导老师们也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全程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102154831.jpg 

 

今年比赛依旧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基础的规则与往年相似。

 

微信图片_20221102154835.jpg 

 

归根结底,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以大赛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探索“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本次比赛在完成这一前提的情况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对参赛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核发: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