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起全体师生爱国爱校疫情防控卫生行动
日期:2022-11-24 16:57: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5

  微信图片_20221122130914.jpg

(通讯员:房锋)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校园公共环境,提高个人卫生意识,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并向全院师生发起爱国爱校疫情防控卫生行动。

 

 

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确保万无一失

我们将信任给予你

你将责任所定义

微信图片_20221122131921.jpg

 

身着红色马甲

穿梭在人群当中

你们用行动诠释无悔的青春

微信图片_20221122131918.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31926.jpg

 

 

奔跑在时间线上

穿梭在有序的队伍中

是你们构筑计算机学院的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1122131924.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31928.jpg

 

特殊时期

爱不会被房间隔开

遵守防疫规定

我们接你回“家”

微信图片_20221122131912.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31909.jpg

 

 

戴好口罩,有序排队

每日的情况反馈

确保的是师生安全

是学习、生活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21122131915.jpg

 

 

从被管控到自我防疫,

需要我们去做些什么?

 

Part.1

具备责任感。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大学生应该主动去改变当前这种被动的局面,从被管控转变为自我防疫,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校园是大“家”,是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我们是“主人”,需要我们主动去维护稳定的校园环境。

 

Part.2

了解防疫知识、掌握防疫技能的重要性。“大白”是特殊时期接触到危险最多的人群之一,他们却存在很低的感染风险,原因是什么?是因为他们具备熟练的防疫技能和储备丰富的防疫知识。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正确地佩戴口罩坚持按照七步洗手法常用75%浓度的酒精消杀公共场合自觉与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保持寝室教室卫生定期处理个人内务多进行室外体育活动提高自我免疫危险也会远离我们而去。

 

Part.3

提高个人素质。大学生是校园的主体,应加强爱国爱校的思想建设,特殊期间,对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坚决说不,积极配合辅导员完成每日三次的体温测量、反馈每晚的归寝情况、上报每日的核酸检测进度及核酸检测结果,不违规出校,如有特殊情况,按流程进行审批。

核酸检测期间,遵照学院安排,听从辅导员指挥,不插队,不慌乱,有序完成。

网课期间,按照任课老师要求,按时上课,同线下上课要求一样,不扰乱课堂,不随意旷课、早退,有序地与老师进行探讨、交流。

 

 

爱国爱校疫情防控卫生行动

从现在做起,

从你我做起!

 

核发: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