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会议
日期:2021-08-22 13:21: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6

为切实推进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8月20日上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出席会议的有南昌理工学院理事、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沈克永,党总支书记徐贵冰,学工副院长夏秋亮,招就副院长房锋,及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本次会议由夏秋亮主持。

d13af95027649f7564df88e4313ff30.jpg

夏秋亮在会议中指出,开学期间,人员流动相对较大,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履行好个人的工作职责,对师生的安全及学校的秩序维护开展好相关工作。

51cd3f54e2d7642c00b1e5a0929eeec.jpg

随后,徐贵冰着重强调了:我们要以师生的生命安全为己任,落实好学生入校时的证件及健康码查验工作,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要进行反复推演,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

4e871f702f6718c1e425cd5df40af3d.jpg

最后,沈院长就以上发言及会议精神做出总结。各部门应明确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统筹兼顾,为确保新生安全报到和老生安全返校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核发:admin 点击数:10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