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知识答题”竞赛
日期:2023-06-02 20:23: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2023年6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知识答题”竞赛,校学工处(部)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614101838.jpg

 

  竞赛现场气氛火热,各位选手聚精会神,攻破每一道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614101841.jpg

 

  陈之贵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开展学生诚信教育答题竞赛活动,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提升学生的诚信素养。

 

微信图片_20230614101906.jpg

 

  诚信是一种美德,是一张人生顺畅的通行证。提升自我诚信意识,希望你能成为一名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的人,肩负起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核发: 点击数:2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