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0-12-02 08:59: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09

2020年11月30日上午十点,在理工大厦720会议室,由姚卫国教务处长带领校学工处、教务处、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对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现场抽查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jpg

我院新生班主任严格按照《南昌理工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了以下方面的复查工作:检查新生是否有验审报到单、学费收据及书本费等收据。身份信息复查:(按照电子档案照片、录取通知书、身份证、 纸质档案照片和考生本人“五对照”的原则)。身体复查、档案信息检查、专业复查、户口复查等,逐一排查,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反复比对,认真核查。

2.jpg

校工作组认真抽查了我院的复审工作,现场回答了班主任的各类问题并一一解答。

3.jpg

 

核发: 点击数:19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