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估快讯 >> 详细内容
 
评估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孙正凯到我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日期:2023-12-19 16:34: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3

2023年12月18日下午,副校长孙正凯到我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会议在理工大厦720会议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640 (2).jpg

 

孙正凯副校长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他深入了解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及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一、 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要积极引进高水平的教师,并加强教师培训和教学能力提升,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水平和学术指导。

二、 教学管理制度:学院要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优化教学资源配置,提高教学管理效能。

三、实践教学环节:学院要更加注重实践教学,通过与企业合作开展实习、实训和项目合作等活动,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

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院要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提供综合能力培养的平台。

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表示,学院将继续按照孙正凯副校长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做好迎检评估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计算机专业人才,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沈克永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体检,对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同志要严格落实工作任务,认真听取孙正凯副校长的宝贵意见,整体统筹协调推进准备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 点击数:2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