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 正文
苏州梦巴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06-13 14:37: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74

苏州梦巴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前身为苏州青春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重组,正式更名为“梦巴士”。梦巴士始终以社群运营为载体,不断践行商户与用户双赢的理念,从而搭建起一个属于商户与用户的平台,形成了一个具有专业化的社群运营的企业文化,日臻完美,追求极致。为代表着能量、挑战与希望的社群提供专业指导,这就是新生的,苏州梦巴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梦巴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线上推出自媒体公众号“梦巴士”干货分享以及活动介绍,线下开设创业社群“梦巴士研习社”,为广大创客获取资讯、交流学习以及相互提升,提供了途径。梦巴士重金打造现代化传媒机构“梦吧影视”,主要从事新媒体宣传策划及制作。与此同时梦巴士致力于推动互联网社群经济的发展与建设,旗下“梦巴士创客空间”参与投资并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业项目。

招聘经理:赵文 139 1165 091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万达广场苏州信用信息科技产业园6F)

 

2.JPG

02.jpg

 

 1.png

04.jpg

4.jpg

5.jpg

 

核发: 点击数:64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