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9 15:14: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8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4月8日下午4:00,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E栋208召开了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贵冰同志、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夏秋亮同志、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暨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翠霞同志、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欧阳娟同志及计算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大会由张翠霞同志主持。

1.jpg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暨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翠霞同志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介绍出席的党员同志。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贵冰同志做动员讲话。首先徐贵冰书记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课堂纪律,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并特别强调“不能光行动上入党积极,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积极。希望大家在上党课时认真思考,加强互动交流,以饱满的精神完成此次党课培训。”

2.jpg

 

      张翠霞同志对党课培训的细节提出几点要求,给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讲明下一阶段的培训时间及党课纪律,并叮嘱学生们认真学习党史。通过此次大会,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坚定了入党的信念,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核发: 点击数:15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