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08 17:49: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35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所有党员的奋斗精神,我院党总支于2021年9月7日在理工大厦72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沈克永、党总支书记徐贵冰、副院长夏秋亮、副院长房锋、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翠霞以及全体党员教职工,本次大会由徐贵冰主持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徐贵冰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会议的精神核心“弘扬功勋模范精神,奋进伟大复兴征程”,同时表明每位党员都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发表的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自我革命,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学习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静心聆听他人见解,并积极参与讨论,切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所传达的精神内涵。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徐贵冰书记就本学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布置如下:

1、做好本学期第40期团员推优工作和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

2、保证新老学生综治安全工作,不能出现任何问题,掌握所有毕业班学生去向,并让毕业班学生在钉钉群里打卡,通知所有家长,让家长监督到位。

3、做好全院“学党史、知党恩”这项工作。

4、继续做好“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5、做好2021级新生接待,尾声工作,和21级新生学籍核查工作。

6、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做好老生“假期学生去向”统计,陪新生过好第一个离开父母的中秋节。

7、做好师德师风宣传和学习工作,让毕业生感恩母校,服务社会。

核发: 点击数:1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