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初心与使命 >> 详细内容
 
初心与使命 >> 正文
招生录取工作组走进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会
日期:2019-10-16 18: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89

   2019年10月16日下午4点,南昌理工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组走进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会。

 

图片1.png

 

   会上分管招生录取的丁锋副校长提出了,招生工作应该积极配合二级学院的教学和学工的管理;如何吸引高分考生填报我校,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对招生工作有哪些创新的方式和建议;针对招生工作有什么不足,我们今后会加以改进。

   黄利坤处长解释了生源选拔方式和途径,根据教学和社会需求进行专业的调整和优化,提出在当今大数据的网络时代与计算机学院共建课题,把新生报到系统做起来。

 

44ee4e0c9a763ec6.jpg

 

   沈克永院长,根据报到的新生提出了,针对招生工作选拔生源的重要性和可操作性,针对毕业生近几年专升本和本升硕的人数做了详细的分析。

   胡荣群、夏秋亮两位副院长针对进来的考生,如何进行学工管理,如何因人施教,如何整体提高教学质量和需要哪些方面的生源提出了建议和需要调整的措施。

 

-62c8582a6fe6efd6.jpg

核发: 点击数:18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