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初心与使命 >> 详细内容
 
初心与使命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11-05 18:35: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52

    为响应南昌理工学院学工部抓学风、班风,建设学生会干部、班干部的工作号召,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我院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4点在e栋108室召开了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抓学风、班风,建设学生会干部、班干部”为主题的座谈会。参会人员是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2018、2019级全体班级学生干部。

 

IMG_7945.JPG

 

    张翠霞老师宣布大会开始。

 

IMG_7955.JPG.

 

    团委书记李帅首先对每班的团支书通知布置团校培训工作,一些培训须知和基本要求。再对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思想上的要求,为大家服务,为计算机的同学们树立好干部的榜样,并且为计算机学院的风采添砖加瓦。

 

IMG_7872.JPG

 

    夏秋亮副院长为班级干部和学生干部讲解相关职责,并提出要求。学生干部应该明确自己承担的责任、明白自己所处的位置、明细自己所做的工作,只有在学习当中时刻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生活中将“服务师生、服务校园”的宗旨时刻铭记于心并将其贯彻落实下去,才有可能成为一名好的学生干部。

 

IMG_7901.JPG

 

    本次大会进行的非常顺利,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反应老师的讲话内容。班级干部和学生会干部们都对自己的职位工作有了清晰的认知,确保自己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班级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班级的明天变得更美好!

 

IMG_7882.JPG

 

IMG_7885.JPG

核发: 点击数:19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