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 正文
义乌市快抢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2017-05-18 09:56: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07

快抢电商人才网位于浙江义乌,公司属于飘娜国际电商下属,合伙人均来自于淘宝大学,主营淘宝天猫企业销售,主要也是电子商务培训,培训合格后输送到各个大中型企业,为企业在淘宝天猫上的运作做服务 。学员需要会简单的美工设计,网页基础设计和网站运维。

岗位

电子商务操作员、运营、推广、美工、客服、售后

薪酬:

第一个月享受2000元(底薪)/人的生活补贴,第二个月开始享受每月不低于3000元(底薪)/人的实习补贴

福利待遇: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包住、伙食自理

 

考察后感想:

   此公司起步早,各方面相对成熟,主要面对境内,对英语没有要求,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人员,可以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并有我院毕业生成功的案例。重点推进!

    比如1、03级信息管理专业,杨伟强13705792891  QQ277572336卡兰薇旗舰店老板2、03级计算机应用 祝海波18969357072 QQ28275248 少女之家旗舰店,年销售额都在两千万以上。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核发: 点击数:68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