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访企拓岗 >>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 >> 正文
AAC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日期:2017-09-16 12:10: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29

AAC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

瑞声科技(常州、沭阳)有限公司是瑞声集团在常州和沭阳地区设立的集团生产基地,总投资16亿元以上。主要生产手机用微型喇叭、受话器、振动马达、麦克风、PCB、LDS天线等电子产品以及手机背盖元器件的组装等,主要供应三星、联想、华为、小米、摩托罗拉等国内外知名数码产品生产商。公司现有员工15000余人,是目前沭阳经济开发区拥有员工最多,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除成品车间外,公司还拥有自己独立的模具加工中心。公司为员工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二、招聘条件

  •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优先录用
  • 年龄:符合国家法定用工年龄标准;女.16-38周岁;男.16-35周岁
  • 身份证件:二代未逾期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真实有效(必须与本人情况一致)

三、薪资待遇

工资:基本工资2628元/月,加班工资按国家规定计算,平时加班1.5倍,周六周日加班2倍,法定节假日3倍,岗位津贴200元左右、优秀员工奖150---300元,免费提供住宿(空调间),另提供餐补300元/月,福利津贴另计,月平均工资3500-4800元,上不封顶。每月28号发放上月工资

四、作息与福利待遇

  • 作息时间与假期:每周六天工作制,每月休息2-4天;员工享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假日、工伤假、产假等假期
  • 特别福利:发放中秋、春节等礼品及春节员工幸运大抽奖;公司为每位员工过生日及发放生日礼物

五、发展晋升

  • 培训: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开设各类课程协助员工提升知识与技能,免费为员工提供职前、在职培训机会并设各类学历教育(高升专、专升本);
  • 晋升:公司有完善的晋升管道,依照员工表现及组织要求,每半年提供晋升管道及机会;

产线员工:员工—技术工—助理技师—技师—资深技师…;每季度进行一次评选。

技术工:储备技术员—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资深工程师…;每季度进行一次评选。

储备干部1:储备干部—线长—工段长—工段经理—生产经理…;每季度进行一次评选。

不定期在车间组织各种内聘,储备干部在一线从事基层操作3个月后即可竞聘。

  • 职涯发展:公司有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依照员工表现及组织需要,提供内部转调及发展机会

六、生活配套

  • 伙食:员工伙食标准为一荤两素一汤,员工伙食全部为免费;
  • 住宿: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宿舍;公司宿舍配备有空调、风扇、热水器等设备供员工使用;
  • 文体活动:公司室外设有篮球场,电影放映室,阅览室等场所,供员工免费使用,每年举行各种大型文艺晚会、才艺比赛,员工生日会,定期不定期组织旅游。

厂区配套设施:公司内设有银行、超市、网吧、运动场等。

IMG_4489.JPG

IMG_4494.JPG

IMG_4495.JPG

IMG_4497.JPG

IMG_4514.JPG

IMG_4517.JPG

IMG_4518.JPG

IMG_4519.JPG

IMG_4520.JPG

IMG_4521.JPG

IMG_4523.JPG

 

核发: 点击数:78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