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计算机学院成立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18-11-14 15:54: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65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成立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各项政策的落实、管理和规章制度的贯彻加强对教职工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的督导和管理,经20181022院领导会研究决定成立督查工作小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组成员:

组长:沈克永、曹新银

副组长:房锋(主持工作)、胡荣群、夏秋亮

成员:龚玮玮、张翠霞、姚彪

 

二、工作职责

(一)全面督导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和落实情况

(二)对学院议定的事项、工作部署全面督查落实

(三)对班费的收取情况、开支情况、保管情况、奖学金、助学金评选、违规收费、工作纪律等进行重点督查。

(四)在督查中发现任何问题,必须一查到底。有报必查,有查必清,有违必办。

 

三、督查方式

督查将采取明查暗访、实地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督查。

 

四、督查措施

(一)督查通报。每月对教职工和在籍生上课违纪、工作违纪等情况进行跟随学院简报通报,年终汇总通报。

(二)纳入考核。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与年终奖挂钩,进行末位淘汰制,使督查逐渐步入规范化、制度化、长期化管理

(三)责任追究。对督查中发现的个人存在的问题,视情节轻重分别予以相关人诫勉谈话、停班调岗、通报批评并上报学校纪检

 

五、督查原则

 督查组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报信函内容牵扯的部门相关督查组人员,进行自动回避制。

 

六、举报渠道

举报邮箱:80157423@qq.com

举报电话:曹新银党委书记 15079105566   沈克永院长139070927921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核发: 点击数:38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