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引领 >> 初心与使命 >> 详细内容
 
初心与使命 >> 正文
2019级新生军训连长指导员座谈会
日期:2019-09-01 22: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76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1日在A栋212教室举行了新生军训连长指导员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夏秋亮副院长,教官大队区队长苏郁文,张翠霞科长及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连队的连长和指导员。

 

171df59aa0198644894b36d744f6639.jpg

 

      本次会议围绕新生军训生活展开讨论,着重强调了军训期间的新生安全问题及生活质量问题,大家讨论了军训几天来的自身感受,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看法。夏秋亮副院长希望连长能与指导员们相互配合,共同把军训工作做得更好。

 

8cb7cc467219e8477a904342c8d991c.jpg

 

会议讨论总结如下:

 

1.新生军训安全放在首位,在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的同时,多给予学生关怀。

2.提高军训生活综合体验,注重学生各方面细节,确保饮用水、药品储备充足。

3.学院组织讲座,在专业方面引导学生更好的制定学习目标,规划大学生活,使同学们能更快的融入大学。

核发: 点击数:19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