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英烈 思奋进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日期:2024-04-03 15:13: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640 (1).png

  2024年4月2日,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为响应致敬革命先烈、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号召,来到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40 (1).jpg

 

  全体师生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方志敏烈士塑像,向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三鞠躬;在墓前,学生代表苏秉恒同志宣读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生平事迹,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党员们感受到了方志敏烈士无畏生死、不惧牺牲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640(1).jpg

 

  在鲜红的党旗前由邱文昌老师带领新党员同志宣誓、老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宣誓声在烈士陵园内久久回响,提醒着全体党员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640 (1)(1).jpg

 

向方志敏烈士敬献鲜花

640 (2).jpg

 

  最后我们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纪念馆,更深程度了解方志敏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史,让更多人了解革命斗争的历史背景和发展过程,传承革命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的红色文化。

  通过举办这次红色纪念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铭记方志敏烈士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牺牲和付出,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怀念。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感,提高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师生传承革命精神,热爱祖国,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核发:admin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