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估快讯 >> 详细内容
 
评估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在我院的一天
日期:2021-04-01 10:59: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7

校领导在我院的一天

  为加强我院师生的思想政治维度,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邱小林校长于2021年4月1日上午,走进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做工作指导。陪同本次体验日活动的领导有:黄学光副校长、艾必求常务副部长、沈克永院长,徐贵冰书记,胡荣群副院长、夏秋亮副院长、房锋副院长、张翠霞科长等全体辅导员。

1.JPG 

  首先,邱校长走访了我院教职工办公室,在了解了最新的教学情况后,对我院教师及辅导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为我院后续的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

2.png

 

IMG_9821 - 副本.JPG

  随后,在我院沈院长的陪同下,邱校长深入课堂,耐心听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汇编语言课程。课后,邱校长对主讲老师余晓丽的专业水平及教学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3.png

 

4.png

 

8.0.JPG

 

8.1.JPG

(邱校长与同学们合影)

  而后,邱校长来到校图文信息中心,与我院在此学习的同学们谈心交流,畅聊日常生活和人生规划。“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受指点的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表示会秉承“航天科教,兴我中华”的校训,努力学习,实现个人和社会层面的远大抱负。

9.jpg

 

11.JPG

 

10.JPG

 

12.JPG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正午时分,在博胜食堂,邱校长同我院师生一起就餐。期间,他不断地把饺子拨发到学生的碟中,无不体现出邱校长对我院学生的关爱。

13.JPG

 

14.JPG

 

15.JPG

 (师生共同就餐)

  此番活动结束后,邱校长赞扬我院领导班子、教师群体能够以科学发展观统筹全局,贴合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对同学们的个人能力、思想方面表示非常满意。

  相信在邱校长的指导和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定将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核发: 点击数:14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