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估快讯 >> 详细内容
 
评估快讯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
日期:2021-04-14 10:56: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3

为加强学院教学管理、科研赛事、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414日上午930,江西服装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徐照兴、党总支副书记王春梅、副院长张学林、副院长赵德福、院办公室主任赵谦来到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此次交流会在理工大厦720会议室展开,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沈克永、党总支书记徐贵冰、副院长胡荣群、副院长夏秋亮参加交流。
 2.jpg

首先,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徐贵冰代表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对徐照兴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江西服装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徐照兴对大数据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详细阐述.

随之,由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沈克永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专业建设基本情况。

交流会中,双方以工作中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理念和经验。

1.jpg

    会议结束后,徐照兴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他表示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有目标、有理念、有创新、有推进,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对其他高校具有很强示范作用。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江西服装学院大数据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417105409.jpg

    本次交流会,徐照兴院长一行感受颇深。这次学院交流活动不但为双方学院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在交流中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同时,也促进了两院的共同进步与发展,为今后我院教育教学积累了经验,为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点击数:1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