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估快讯 >> 详细内容
 
评估快讯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明文来我院交流
日期:2021-04-30 11:42: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80

    4月28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明文到访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考察,此次会议在理工大厦720会议室展开,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沈克永,党总支书记徐贵冰,副院长胡荣群,副院长房锋,及学院专职老师参加交流。

 

1.jpg


    首先,会上由我院院长沈克永代表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对王明文院长到我院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2.jpg

    随后,王明文院长简要介绍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制定学生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明确学校对学生培养方案,以体现学校特色。

3.jpg

 

    会上,双方围绕大数据专业、物联网专业的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在当前对嵌入式、VR等前延学科进行分析评估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面。

4.jpg

    会后,王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学院之间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和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合作与交流,也为我院今后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积累了宝贵经验。

核发: 点击数:19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