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估快讯 >> 详细内容
 
评估快讯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30 09:00: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7

2023年5月29日下午,我院在理工大厦72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沈克永,党委书记曹新银,党委副书记夏秋亮,副院长胡荣群、房锋,学工科科长张翠霞,教务科科长龚玮玮及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30085949.jpg

 

会上,胡荣群就《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1.0版)》及《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表》进行解读,要求学院各部门按照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前期工作,并更好的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

曹新银要求全院上下围绕审核指标、聚焦各个审核重点逐项审核,充分挖掘例证,认真分析学院现有制度、实施办法与现状,重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审核评估方针,将学院各项工作踏实做实。

沈克永对学院开展审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明确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的目标、内涵,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学校评建工作。全院要对照审核评估要求,完善过程管理,聚焦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教学成效等关键要素,不断完善改进质量保障体系。最后,他希望全院以评建工作为契机,团结一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核发: 点击数:5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