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估快讯 >> 详细内容
 
评估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3-09-27 20:51: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3

   2023年9月22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927204957.jpg

 

   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强调,评估工作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总结和“体检”。就高质量做好我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动员,形成人人熟知和参与的浓厚氛围。各科室要迅速行动,做好份内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以最优秀的评价通过评估。

   院长沈克永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领会要义,精准把握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评建工作,无疏漏地完成审核评估各阶段的工作。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明确分工任务,压实责任,说实话、做实事、报实情。全院师生要从上到下齐心协力、协同一致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确保今年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核发: 点击数: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