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动
日期:2018-05-26 23:48: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44

    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高度重视与关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身上肩负着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作为当代中国青年,一要敢于有梦。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把个人的具体梦想与国家、社会发展,振兴中华紧密联系起来。中国梦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二要敢于追梦。青年人不仅需要决心与激情,更要练就真本领,培养高尚品德,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三要敢于圆梦。青年人要到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希望有更多优秀学子在各行各业成为栋梁之才,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体现青年人的人生价值。班会后,同学们也知道作为一个有志青年在实现中国梦中该承担的责任。

4.png

核发: 点击数:25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