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核查
日期:2021-07-13 17:58: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56

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保证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检工作,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于712日,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系部统一核查工作会,参加本次核查工作会的有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沈克永,党总支书记徐贵冰,教学副院长胡荣群,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新英以及部分专职教师,会议由胡荣群副院长主持。

图片1.png

沈克永院长讲话

首先,沈克永院长对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查工作的重要性做了阐述,并且就抽检结果对学生的未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强调指导老师必须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认真检查,确保所有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顺利通过抽检工作。

图片2.png

(胡荣群副院长进行工作部署)

接着胡荣群副院长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系部统一核查工作的程序进行的指示,并对论文的核查内容,指标进行了讲解。要求教师进行两两分组,交叉核查,且同一篇论文需要经过另外两名教师的查看修改。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专职教师对毕业论文(设计)认真检查

核发: 点击数:21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