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4-03-26 14:55: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2024年3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曹新银以“强信念、树正气、践宗旨”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组织员欧阳娟主持。

640 (6).jpg

曹书记在党课中首先强调了信念的重要性。他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必须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40.jpg

接着,曹书记阐述了树正气、守规矩的必要性。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腐败现象的侵蚀。同时,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切实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和良好形象。

最后,曹书记强调了践行党的宗旨的重要性。他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全体党员必须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曹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在场的每一位学员都深受启发和教育。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在思想和行动上规范自身,紧跟时代发展新要求,积极行动,奋发有为,努力成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0收藏本页